觉得现在的模式已经不再是连续顶板了,有很多牛股走起了慢牛模式,看着一个涨停也没,
展开
觉得现在的模式已经不再是连续顶板了,有很多牛股走起了慢牛模式,看着一个涨停也没,不知不觉他就新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