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个人操作分享
展开
7.26(周一)个人操作计划分享
我是散户,不建议跟我买卖。尽管我每天发帖都这么说了,个别人非要跟买,又不知道分散投资,偏偏买了我看走眼的票还秀素质哭亏,怪谁?如果上周五你也买了太钢不锈,本周二也买了三安光电,至少盈利20个点以上吧,覆盖亏损的新乡化纤后一样盈利吧?不总结自己的得失,怨天尤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