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复盘长城军工,今天简直是军工板块最靓的仔。一封没封住,二封稳如狗。随着大盘暴跌,长城军工的封单一路从5万加到了25万!可见资金避险的决心。奈何我没买!
其实今天唯一可以上的两个股,一个就是意华股份回封。另一个就是长城军工二封。这两个板明天都可谓高溢价率!
早盘中润资源平开,被一群老师直接核到地板,我按纪律出了,结果硬是日内拉了个地天差一分!不仅日内-10!还日内少吃了个板。想当于日内亏了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