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6个人记录
展开
简单写写,虽然指数有点惨,但账户还好。一个账户赚接近4个点,另一个账户谈不上赚,刚刚微红,本来是赚的,贪嗔痴改不了。上午买了个光伏,下午去了点特高压和军工概念的,。上周五买的,今天走的还挺好,还有个连板。其他大部分卖了。待会总结一下,明天再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