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持股不动:易事特
节奏:正确
仓位:满仓
拿手里两天了,等明后天的拉升!
-------------
今日小结:
市场出现了恐慌的杀跌现象,
下午探底回升,
一句话:牛市的杀跌就是机会!
手里没仓位,不然就是:干!
---------------
易事特
操作:情绪低吸持股

7.27走势推演:
正常预期,
小幅低开下探后站回均线,
分时会盘中震荡,
主要还是一持股为主,
那么不是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