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按计划买入通光线缆,减仓易事特。目前持仓珠海港,联络互动。早盘卖出联创肉10个点,青岛中程肉8个点,抵消其他打酱油的亏损,玩了个寂寞。现在热点板块频繁更换,主力的目的很明确,杀散户。所以目前控制仓位,等风来。大盘不会总下跌,为了注册制也不会,就控住手,等掉头向上。
目前的环境,即使你赚了涨停也不一定活着出来,这就是大A的鸟性。保住本金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