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持仓中国中治。早盘翻红没出,被埋了!然后一直格局到尾盘,才出!我知道盘中中治只能翻红两次,如果两次站不住必定暴跌!但是我还是没出。我亏了,但是我很开心!因为我明白我终于又在那票的路上走了很长一截路!而接下来,我需要考虑的仅仅是,继续贯彻自己预判加打板超短之路!今天经历的洗礼,让我更加感激这个路程。以后的以后我只需要再跟这个心态就行了!
其实尾盘可以进中润跟意华,但是我没进!因为我最怕烂板,烂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