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决战
展开
这三天自己节奏很好,尾盘抄底,第二天早盘高抛,对于指数的预判算是吻合上了,但是今天尾盘这个跌幅是没预测到的。
分析下明天的情况,现在外围来看,明天开盘及其关键。
指数从量能来看,这个位子依然还有低点,但是从结构大势来看,这是生死点,明天就看GJD护盘决心强不强,美股现在跌的也厉害,明天要是低开下杀,再被拉起来,GJD决心不足的话,下午肯定会冲高回落,那连续三天的做多资金被套,后面上去就太难了。
分析下明天的情况,现在外围来看,明天开盘及其关键。
指数从量能来看,这个位子依然还有低点,但是从结构大势来看,这是生死点,明天就看GJD护盘决心强不强,美股现在跌的也厉害,明天要是低开下杀,再被拉起来,GJD决心不足的话,下午肯定会冲高回落,那连续三天的做多资金被套,后面上去就太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