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何时来?指数何时止跌?继续看科技
展开
还做吗?胳膊还是拧不过大腿,就跟我昨天说的一样,该休息的时候要休息,虽然谁盘面还有一点点赚钱效应,但是都是提心吊胆的做过山车玩。
恒生这边走得跟股灾差不多了,我们自己的市场也被拖累了,我们长期的走势就是这样,外围涨跟我们没关系,外围跌,我们跟着跌!
[图片]
今天最强的就是科技股,盘中一度把市场情绪带动了起来,但是最后在恒生这边疯狂跳水之后,依旧被影响到了,很多人不禁在思考为什么?而且很多大资
恒生这边走得跟股灾差不多了,我们自己的市场也被拖累了,我们长期的走势就是这样,外围涨跟我们没关系,外围跌,我们跟着跌!
[图片]
今天最强的就是科技股,盘中一度把市场情绪带动了起来,但是最后在恒生这边疯狂跳水之后,依旧被影响到了,很多人不禁在思考为什么?而且很多大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