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昨天早盘已经调仓满仓了,生生地扛尾盘的杀跌,8个点的肉变4个点,而且由于没有现金,导致今天早盘的被动。

开盘港股高开1%,A50表现也很强势,原以为会是预期的反弹,但没想到指数全线大幅低开,创业板穿云箭拉红后直线杀跌,全市场最真实的指数杀跌也大跌了5%,这种股灾盘面真是活久见。持仓的票,除了有利好刺激的 南大光电,其他的在杀跌中都惨不忍睹。今天没有奇迹的话应该要终结账户6连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