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震荡筑底,大盘上下50个点跟玩一样,就问谁有这个本事。自己悟,这个不可以说。还是说自己吧,今天把大部队撤到场外休息。小部队跟胡子们玩游击战。
早盘止损通光,珠海港面8个点。按计划小仓九鼎,联创。半路海伦钢琴。看着都有肉,明天看胡子们是进还是退。快进快退也许能吃肉。最近就一条,小仓,小仓,还是小仓。等红军回来再加仓。明白了吧就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