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几天的人都知道,我虽然资金是31W,但一直是满仓满融干的。
这几天的大跌也是满仓满融状态,平均日均市值55W左右。
这波下跌回撤了4%,有点小难受,但还能接受。
前几天主要是一些思路没有厘清,最近在逐步成型。好了,以后渣A再也伤害不了我了
哼!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