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抄底!
展开
今天悲催了,继续下跌!8.1又买了两万块常山北明,然后继续下跌!吓得我赶紧将5万块转银行了。本次下跌开始作对一半,一半资金7万转银行了。现在又做错抄底买入了!底部是长出来的。今后永不抄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