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盘忙去了。昨天账户亏了,可能这段时间太好做了,忘了风险,打了个首板炸得稀碎。如果其他票卖的好应该是差不多能对冲抵消的,也就是说其他票也没卖好,打的板炸的飞起,账户就不好看了。锂电今天早上拉得有点猛,有点过于一致,当时没反应过来要卖,不仅没有最高卖其他票,反手还打了个首板。可想而知,思路都存在问题了,交易肯定就错了,账户亏就是应该的。这钱亏得不冤,是自己的问题,前一晚复盘想着看小票情绪观察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