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变了吗?
展开
看到一个网友的文章,发现很多都是自己经历过的和正在经历的。
静下心来想想,炒股2年的对于炒股我改变了什么,还需要改变什么。
我改变了什么
1.止损,我发现止损对于我不像以前那么难了。
2.选股,不再那么纠结自选股,不那么偏执于自己看好的个股,不那么迫切的要求持有的股票走成自己臆想的样子。稍微能更理性的看待涨跌。
3.视角,稍微能跳出个股,站在板块的角度看涨跌。
我需要改变什么
1.心态,我不应该因
静下心来想想,炒股2年的对于炒股我改变了什么,还需要改变什么。
我改变了什么
1.止损,我发现止损对于我不像以前那么难了。
2.选股,不再那么纠结自选股,不那么偏执于自己看好的个股,不那么迫切的要求持有的股票走成自己臆想的样子。稍微能更理性的看待涨跌。
3.视角,稍微能跳出个股,站在板块的角度看涨跌。
我需要改变什么
1.心态,我不应该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