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钱了!(5000W实盘)
展开
两天亏了,800万 还我钱,我要退市。
最近赚了点钱,让我满仓梭哈干没了
亏损的根源,来自于努力
越努力,越亏钱
1、锂电池
这次主要拉的 钠离子电池
成交量偏小 一直没怎么看
涨幅太大,感觉杀一天是不够的。
2、芯片
其实涨幅也很大,但是后面 锂电池和芯片 我更看好芯片
走一步看一步吧 意淫没用
3、深注册制
今天算是盘面比较有赚钱一点的
读客文化
最近赚了点钱,让我满仓梭哈干没了
亏损的根源,来自于努力
越努力,越亏钱
1、锂电池
这次主要拉的 钠离子电池
成交量偏小 一直没怎么看
涨幅太大,感觉杀一天是不够的。
2、芯片
其实涨幅也很大,但是后面 锂电池和芯片 我更看好芯片
走一步看一步吧 意淫没用
3、深注册制
今天算是盘面比较有赚钱一点的
读客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