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29 交易复盘心得
展开
昨日行情有止跌的现象所以没有离场,清仓了一部分昨天依然表现不好的票,加仓了一直坚持看好且中长线准备持有的标的中环股份。其实中环股份在前天交易日尾盘重仓吃了个跌停,当时心慌了但并没减持,准备看第二天走势。昨天在震荡中逐渐加仓,最后以阳线收盘。今天重仓吃了个涨停。所以,在市场恐慌时找机会布局中长线的票一般不会错。
个人还是坚持认为,这次放量是个很好布局的机会。下跌—止跌—回涨,也许今天回涨最强势的板
个人还是坚持认为,这次放量是个很好布局的机会。下跌—止跌—回涨,也许今天回涨最强势的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