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跌之后,你的牛股起飞了,当时为什么不等回踩再进呢?
展开
今天聊一个话题:回踩和节奏的区别
今天都涨起来了啊,大致看了看,所有账户的持仓股当中,只有两支是绿色的,前两天的大跌呢,也没有对我这边产生什么影响,但是今天呢还是有新伙伴提出了一个问题。
“老漠,你的票都是好票,但为什么不等回踩再进呢?不然现在都赚不少了”
对于新伙伴,有这个问题很正常,因为认知转变需要一个过程,我先正面回答一下:你来这个市场,是来做趋势的追随者
今天都涨起来了啊,大致看了看,所有账户的持仓股当中,只有两支是绿色的,前两天的大跌呢,也没有对我这边产生什么影响,但是今天呢还是有新伙伴提出了一个问题。
“老漠,你的票都是好票,但为什么不等回踩再进呢?不然现在都赚不少了”
对于新伙伴,有这个问题很正常,因为认知转变需要一个过程,我先正面回答一下:你来这个市场,是来做趋势的追随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