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场时机很重要,执行计划很重要。
展开
今天中通不动,等开板出。名家汇8个点肉。下周不涨停出。易事特的主力是二货,今天好好的行情走洗盘,跟师母学的操盘吗。一万匹马去它家。下周不涨停只能割了,就这个思路。
下周目标,科太,盛宏,科隆。谁给机会干谁。就酱,下周再战。周末快乐。
下周目标,科太,盛宏,科隆。谁给机会干谁。就酱,下周再战。周末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