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发帖,纪念自己里程碑式的小成长。
展开
感谢北京炒家老师,感觉每周都有小小进步。作为股龄半年的新手,本月初次有了领工资的感觉,没有丝毫兴奋与开心,只觉得来之不易。
今日简单心得发出来,希望近期能做到,能再继续改进。1 打板做的就是超短线。次日开盘有波动,只要赚取自己的预期收益就可撤退了。预期收益好,赚3个点撤退。预期收益不好,保本或者少赚零点几就行。第二天高开,只要不是涨停迹象,当天必须出货。出货后如果又涨停,可以根据强弱再次打板进去。
今日简单心得发出来,希望近期能做到,能再继续改进。1 打板做的就是超短线。次日开盘有波动,只要赚取自己的预期收益就可撤退了。预期收益好,赚3个点撤退。预期收益不好,保本或者少赚零点几就行。第二天高开,只要不是涨停迹象,当天必须出货。出货后如果又涨停,可以根据强弱再次打板进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