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的摸索之路
展开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开个实盘。当然我现在还在稳定亏损,今年入市,本金15w,现在已经亏损的剩下9w多了。开这个实盘的主要目的是记录一下自己的股市生活,即使我最后没有走出来,但留下些回忆总是好的。
或许很多人会说,炒股这条路能走出来的是少之又少。主要是基于对自己的了解,我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其它方法可以让我实现财务自由。股市中大多数人是亏钱的,这个我也知道。可是每个人在最开始的时候都会觉得自己是那个天
或许很多人会说,炒股这条路能走出来的是少之又少。主要是基于对自己的了解,我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其它方法可以让我实现财务自由。股市中大多数人是亏钱的,这个我也知道。可是每个人在最开始的时候都会觉得自己是那个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