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核按钮了康盛,车上的都大肉了,今天再上就有点傻了啊。你不核,有的是人核,今天选出来一个票,中信重工,把握不大,我没上,跟你们也说得是把握不大。以后把握不大干脆就不提了。

核完打了春光

稳稳封住一天,明天一字?

短线接力情绪分析:今天情绪是极差的,这个最近我一直跟大家强调了,指数没问题,个股问题很大,最近给人的感觉就是指数涨了赚了指数不赚钱,指数跌了就得亏钱,一直让大家控制好仓位,苦口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