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准备做做晨光新材
展开
因为一直亏钱和资金小,所以经不起折腾了,看到了晨光新材这个小票,应该有主力在里面。做一个星期这个票吧,如果下跌就补仓做T,反正不能亏钱离场。赚不赚钱就下周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