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拜@lqy1985 本人严重声明:我做的是隔日,隔日不强就砸,后面强了再搞回来。不代表看多或看空任何一个中线。
现在就是要学怎么判断一个股票是否强势然后严格执行,这个解决了卖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