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总结
展开
[图片]
第一天就吃面,
第二天回血了一点[图片]
目前持仓满仓,不过一个被停牌,
最近都说控制仓位,但是我资金少,还是继续满仓,弱势才能看出哪些股真强。
本月目前用亏损-1.93%
继续加油,涨涨涨
第一天就吃面,
第二天回血了一点[图片]
目前持仓满仓,不过一个被停牌,
最近都说控制仓位,但是我资金少,还是继续满仓,弱势才能看出哪些股真强。
本月目前用亏损-1.93%
继续加油,涨涨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