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废了
展开
满仓中毅达,清仓中潜股份德业股份
无力吐槽大盘,然后尾盘抢起来了,明天怎么办,明天我也不看好指数,
7月份天天亏,吐血
祝好!
祝好![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无力吐槽大盘,然后尾盘抢起来了,明天怎么办,明天我也不看好指数,
7月份天天亏,吐血
祝好!
祝好![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