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结:

两大指数盘中大跌,尾盘放量收回来,上证强于创业板,拉了个下引线,还在箱体内。感觉直接这么杀指数好像不太会,上午都感觉要崩了下午又回流了,那么,还是可能反复的,最后确立方向。

昨天高潮的锂电池,今日如期分歧,尾盘先手资金有所回流,正常明天也不去接力的,但这种主升的板块无法判断结束,和白酒一样,跌了就有人买,一直买一直爽,追高就不太好了。芯片也是一个道理,只要不是顶,过几天又开始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