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实盘,一是鞭策自己,二是在淘股吧做一个记录吧
展开
由于昨天期末考试,江特的单是在前一天晚上挂的,当时大概挂高了两个点左右,想着大幅高开封板或者走一字的话就不参与了,小幅高开就接一接力。考试完出来看,没想到大幅高开杀跌,刚好买进。昨天是有新资金入场的,但是买点并不好,但是今天的卖点还可以。明天可能还有几个点,尾盘想T回来的,想了想还是放弃了,今天卖了没有看好的票就空仓了,看明天有没有喜欢的。[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