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意间,我这样年纪的人,好像活到了一个尴尬的年纪:和年轻人谈历练没有底气,和老一辈谈人生太肤浅,想出去放纵一下又觉得喧嚣难忍,想一个人静静又心有不甘。刚想消极放弃,蓦然回首,已然上有老,下有小。

      没有了20多岁年轻人的激情拼劲,也缺乏40多岁中年人的沉稳踏实,所以日常琐碎生活里,我们得到最多的是丧,不是小确幸。

     但这又何妨?人生故事里,得到从不会是侥幸,失去却都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