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实有几只看好的票的,但是手中的票太差了,一时切换不过来。青岛这票感觉一直有资金在接,但是就是不拉,格局到水面,亏个手续费出局。下午一直在守南网汇通,最后封板的时候还是手速慢了一点,排也没有排进。中途看了几只其他不怎么喜欢的票,差点就没管住手,仔细想了想无效交易还是不做了,又是空仓的一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