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大家复盘一下中远海控。
这也是我手里持仓的股票之一,先骂一句:个锤!今天跌了这票。但是,我还没卖出,之前我跟大家说过我买这个票是今年较好的操作之一,因为我绝大多数的仓位是在图中画圈的位置买入的。所以,尽管价格回调了,我暂时还是不会选择放弃它,毕竟"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70.93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约11.37亿元"这样的业绩预计我认为符合预期且未来仍有持续的可能。持有这只股票对于我已经有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