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如何去规避这些因素
展开
大家好!
[图片]
为什么散户这么难在股市中赚到钱?用平常心去炒股,发现根本赚不到钱,几乎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心理因素!
这种现象我相信很多股民朋友都有过,我也尝试着操作了一下,屡试不爽,每一次都是如此,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现象发生?我总结了几点
1:人都有一个心理,看着上涨忍不住想要追,看见下跌却担心自己越亏越多,因为一旦达到自己心理承受范围,是会想着赶紧出的,而主力对
[图片]
为什么散户这么难在股市中赚到钱?用平常心去炒股,发现根本赚不到钱,几乎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心理因素!
这种现象我相信很多股民朋友都有过,我也尝试着操作了一下,屡试不爽,每一次都是如此,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现象发生?我总结了几点
1:人都有一个心理,看着上涨忍不住想要追,看见下跌却担心自己越亏越多,因为一旦达到自己心理承受范围,是会想着赶紧出的,而主力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