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盘中买过股票,周五把南方汇通卖飞了,还是跳水卖的!然后途中半仓五矿,半仓盛和!就安心等死了,导致都没钱再把南方汇通打回来。
最近开始思考一些问题!尾盘集合竞价买入股票,从周2开始做。周2五矿稀土,周三顺博合金,周四盛屯资源。第二天都给了高溢价!
为什么选择打板?打板当然为了吃连板,甚至高溢价。但是现在连板行情太差了,各种骗炮破板,真是防不胜防。日内亏十二个点,第二天继续亏。因为机会不好,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