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红。。。我还操作赔钱我真。。无语
展开
上星期五卖出盛和资源
今日操作 卖出半死不活的猪肉 天邦股份 止损
昨天买错钨业了 看好厦门钨业 点错买成章源钨业 今天5点的时候贪了知道和稀土共进退但是没卖出收盘的时候还是赔钱的
在下午买入紫金矿业 刚买完就掉
[图片]
今日操作 卖出半死不活的猪肉 天邦股份 止损
昨天买错钨业了 看好厦门钨业 点错买成章源钨业 今天5点的时候贪了知道和稀土共进退但是没卖出收盘的时候还是赔钱的
在下午买入紫金矿业 刚买完就掉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