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了三个票,发个帖纪念一下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容易啊,可惜敦煌炸板了,后市还是比较看好他。
[图片]
[图片]
不容易啊,可惜敦煌炸板了,后市还是比较看好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