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总结
展开
果然市场就是老师,三美今天还是冲高,不跌。今天开盘直接进了龙星化工,但是还没有昨天出三美的仓位多,也就是三美要是不出,今天高点出三美,比今天进龙星赚的还多,按照我以前我是会全仓进,但是我不想亏了,所以还是四分之一仓位进好了,另外还进了十分之一的晨光,晨光今天不跌保持向上的趋势的话后面会选择加仓,明天龙星不板就会出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