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太难了,职业炒股抄了两年,虽然没有怎么大亏,但也没有大赚,基本都是分仓操作,赚了票的被亏损的抵掉,总是这样循环,从低吸到选择趋势,从打一板到打二板在到打三板,模式都基本用过,也抓过一只票5连板的收益,可是又买的少,一只亏损就抵掉了,唉,其实还是被生活打败了,两年没有收入,就靠炒股,幻想着能悟透股票精髓,幻想着能像炒股养家和徐翔这样从散户成为高手,不在为金钱发愁,太难了,生活所迫,炒股是孤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