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太难了,这样玩低吸行么?
展开
佩服打板的人的眼力。
试了一段时间 ,臣妾做不到啊。
还是回归低吸,亏的慢点,心里踏实多了。
157851元,试一下低吸,路过的低吸高手,指导一下。
今天大盘不错。我的运气也不错。
[图片]
试了一段时间 ,臣妾做不到啊。
还是回归低吸,亏的慢点,心里踏实多了。
157851元,试一下低吸,路过的低吸高手,指导一下。
今天大盘不错。我的运气也不错。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