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创股份
展开
今天创业板涨停的只有三板后微调继续向上的联创股份,大家要注意咯!联创股份明天最好不要买,明天大概率低开,然后跌一整天!头铁的兄弟可以等明天收盘再买,然后下周一冲高出掉。头不铁的朋友就等下星期再低吸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