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面3个点,打板水井坊,最近这个炸板率以及打板次日大面让人很难受。没什么接力情绪,我这个菜逼混不下去了。

现在小盘子股票的板不敢打了,第二天面的概率太大,水井坊没有考虑赚多少个点,就考虑不赔钱。明日1-2个点卖了就很满足了,明天计划日内找个板块强的首板做。酒虽然没什么肉吧,也不是什么龙头吧,至少不会像一汽解放,申菱环境那么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