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新人的2021年前半年总结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前也开过户,就是买了后赔钱了放那里不管的那种。去年疫情后想要开始好好做股票了,现在回头看也没有“好好”做,就是知道了桃县,闲时有一搭没一搭逛论坛,20-40万的本金,到12月底挣十几万。1月还回去10万,利润只有3万多。过年好好权衡后,还是准备多放点精力在这头,看能走多远。上班后加了点钱,2月18日67.2起步,7月30日账户118.27,这样算算5
[图片]
[图片]
以前也开过户,就是买了后赔钱了放那里不管的那种。去年疫情后想要开始好好做股票了,现在回头看也没有“好好”做,就是知道了桃县,闲时有一搭没一搭逛论坛,20-40万的本金,到12月底挣十几万。1月还回去10万,利润只有3万多。过年好好权衡后,还是准备多放点精力在这头,看能走多远。上班后加了点钱,2月18日67.2起步,7月30日账户118.27,这样算算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