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龙头连板市场已经被玩死了。太恶劣的市场了!
展开
周五是我见过最恶劣的主板市场。前期所有人气标全部按死!就连空间板天正电气居然溢价都不给,翻红跑路的机会都没有!市场全部去做20厘米了!什么玩意儿?
主流题材还是锂电,半导体,科技!为主。白酒不腰斩不轻易说底。茅台上周一我随便说了句,抄底1600。结果这么快就到了!让人很是意外。
三胎政策上面关注度还是不够,估计也就这样了。
我这里拿了个达安基因,明天只求给个活路跑出。
至于
主流题材还是锂电,半导体,科技!为主。白酒不腰斩不轻易说底。茅台上周一我随便说了句,抄底1600。结果这么快就到了!让人很是意外。
三胎政策上面关注度还是不够,估计也就这样了。
我这里拿了个达安基因,明天只求给个活路跑出。
至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