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威股份,你站内信私我我给你回不了贴,量太小换手不充分,主力只是在自救,今天大盘有强拉证券的嫌疑,锂电和芯片在出货,大盘量太大了说明抛压也太大,个人理解,可能不够准确,我今天是卖出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