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在外面,账户没咋操作。错过了大肉的感觉。所以,加油吧。7月思路就那些。稀土,锂电,光伏,芯片,和储能。中间穿插军工金融。7月2日爆发的稀土现在回头看都翻倍了,同期7月5日爆发的锂电大多也翻倍了。后面就是芯片爆发,这几个主流板块构成了7月的主线。最后月末就是储能。紧紧跟着主线才能赚钱的。储能自己前几天没好好研究,错过了,不知道这几天补课来得及不。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