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记录
展开
今日操作,上周最后两天没咋买,今天集合开出来,也有点懵,毕竟没啥先手仓位,集合我也没敢下手。盘中随便打个板了,海马汽车,老情人,炸了又封那种。还打了个2板科达制造,看分时还挺强的。下午买了点军工航发科技,今日操作大概就这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