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稳稳的做股票,每个月基本至少20~30的收益,今天浪了一下,上午在东方通里賺了6个点,下午亏完了,还倒亏,因为我做了转债,上午先在隆利转债里賺了,感觉心就大了,然后又低吸补仓了,然后一直亏,下午割肉,然后又看到仙乐健康,走势不错,又做了它的转债,最多賺到了八个点左右,然后还想賺更多,然后亏回去了,还倒亏,内心和债一样过山车,非常痛苦,这种感觉让我非常不适,身体上的比亏钱更痛苦,不想再来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