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果然吃大面,呵呵了
展开
今日果然吃大面,7月30日好运气赚的那一丢丢又还给大家了。
开盘天齐锂业竞价高开,赚了1个点清仓。
清仓后看西藏珠峰涨停,锂电池板块有几个封停,气氛还不错,有点后悔。
回头再看天齐锂业,西藏矿业,在7-8个点振荡,眼看上涨至9个点,说时迟那时快,怕又封板买不进,直接找了个小回调干进七成仓位。红了没一阵子,开始往下砸,到中午整体持仓亏6个点。真是日了狗了。
中午一觉睡起来,反弹了一些,最后亏两个多点
开盘天齐锂业竞价高开,赚了1个点清仓。
清仓后看西藏珠峰涨停,锂电池板块有几个封停,气氛还不错,有点后悔。
回头再看天齐锂业,西藏矿业,在7-8个点振荡,眼看上涨至9个点,说时迟那时快,怕又封板买不进,直接找了个小回调干进七成仓位。红了没一阵子,开始往下砸,到中午整体持仓亏6个点。真是日了狗了。
中午一觉睡起来,反弹了一些,最后亏两个多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