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4000点!(5000W实盘)
展开
开头给大家说个题外话
最近闲来无事,报了个实盘赛玩玩
[图片]
就拿我这个账户去参加了
名字就叫:疯狂的曼巴
想去看的,可以关注一下
1、锂电池
这里我看法是短期小顶部附近。分歧会很大,比较难做
2、芯片
芯片,后期可能受锂电池影响比较大。
我想对看好,补涨品种 中芯国际
[图片]
中芯国际,中国芯片的希望。 凭什么其他芯片涨幅这么大?他不动?
中芯国
最近闲来无事,报了个实盘赛玩玩
[图片]
就拿我这个账户去参加了
名字就叫:疯狂的曼巴
想去看的,可以关注一下
1、锂电池
这里我看法是短期小顶部附近。分歧会很大,比较难做
2、芯片
芯片,后期可能受锂电池影响比较大。
我想对看好,补涨品种 中芯国际
[图片]
中芯国际,中国芯片的希望。 凭什么其他芯片涨幅这么大?他不动?
中芯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