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记录
展开
海马汽车拉升分批卖了,平均6个点这样子。科达制造红盘出了一点,-2出了一些,留了点娱乐仓。航发科技平均1.5个点也是分批出的。半路追涨了汉得信息,板上还排了点,炸的一逼。买了首板中国西电。还小仓买了点东方证券。。。真是渣男证券伤我好多遍,我仍待它如初恋。总体来说仓位挺多的,下午再看要不要继续搞点或者就这样不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