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仓位,等掉头。
展开
今天主力卖出,大盘调整。就是折腾,没有别的招了。咱控制仓位,赚钱就跑。现在疫情有反弹,注意不要乱出溜,小心回不了家。短线也是赚钱就跑,别等主力跑,咱先跑让它站岗。这就是游击战。
今天早盘卖出科泰,肉8个点。卖出海马肉4个点。卖出博辉肉12个点。按计划买精准,北特开盘不好,删除。半路盛宏,数字政通。持仓科大,肉太小,看明天大肉再走。联络不动如山,等一字。哈哈傻吧。
今天早盘卖出科泰,肉8个点。卖出海马肉4个点。卖出博辉肉12个点。按计划买精准,北特开盘不好,删除。半路盛宏,数字政通。持仓科大,肉太小,看明天大肉再走。联络不动如山,等一字。哈哈傻吧。
